定州28生活网   切换城市   |   您好,欢迎来到定州28生活网!
今天是:

定州建民家政:深度保洁服务

基 本 信 息: 我要收藏
定州建民家政:深度保洁服务 - 定州28生活网 dingzhou.28life.com
  • 物品价格:
  • 0
  • 浏览次数:
  • 40
  • 所属大类:
  • 居家生活 
  • 所属小类:
  • 各类家具 
  • 联 系 人:
  • 田亚倩
  • IP地址:
  • 河北省保定市
  • 联系地址:
详 细 描 述:

定州建民家政专注于保洁服务,多年来深耕于家庭日常保洁、开荒保洁、公司保洁、学校保洁、医院保洁等,通过对墙面、地面、天花板、油烟机、橱柜表面和内部等全面除污、擦拭、整理、高温消毒,让全屋干净整洁、即可入住。

定州建民家政深度保洁服务内容:

1、首先是全屋的深度除尘和除垢,具体包括:整个屋子的墙面和地面、家电表面、厨房天花板、灶台、抽油烟机等;

阳台:阳台墙⾯、地⾯,桌椅表⾯⾼温消毒去污;玻璃饰⾯清洁去污;玻璃饰⾯清洁去污;清理垃圾;⾼温蒸汽消毒。

卫⽣间:卫⽣间的天花板、墙⾯、地⾯,⾯盆、浴缸、龙头花洒,马桶除垢,玻璃饰⾯清洁去污;清理垃圾;⾼温蒸汽消毒。

客厅:墙⾯、地⾯,桌椅表⾯清洁去污;沙发表⾯消毒杀螨,地毡吸尘;玻璃饰⾯清洁去污;家电表⾯清洁去污;空⽓净化处理;⾼温蒸汽消毒。

厨房:厨房的天花板、墙⾯、地⾯、橱柜表⾯消毒去污;玻璃饰⾯清洁去污;灶台除污;清理垃圾,⾼温蒸汽消毒。

2、其次是屋子里物品的归纳整理,之后还会进行消毒,根据实际情况运用高温消毒法或物理消毒法。

3、玻璃和厨卫的保养和维护。玻璃的内外部,橱柜的内部,卫生间的天花板,面盆,甚至包括龙头花洒等;

4、多人分工,并携带多种专业清理工具,对全屋进行彻底保洁工作。

卧室:墙⾯、地⾯、家具表⾯的除尘、归纳整理、玻璃的清洁去污,⾼温蒸汽消毒。

深度保洁服务范围:

去污保洁:全屋除尘擦洗,死⾓特殊处理

擦拭玻璃:室内玻璃清洁,室外玻璃双擦

消杀组合:厨卫去味除菌,全⾯双重消杀

深度保洁适合人群:

1、平时工作比较忙,没有时间清理或是只能清洁表面卫生,清理不彻底的人群。

2、家里有小孩子,孕妇,老人等家庭,家务清洁难度比较大。

3、出租房

4、对于新房装修对深度保洁的需求也是很大的,但是主要清理的工作内容不同,所以单独作为一项,叫开荒保洁。

深度保洁清洗频率:

深度清洁一般是一年进行一次,高温杀菌消毒,居住环境更加舒适放心。日常的保洁,一般1-3个月清洗一次。




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定州28生活网看到的,谢谢!
 
 
 
特别提醒:非本地当面交易的信息,请不要相信,谨防上当受骗!
温馨提示:当您打电话时为了使对方更明确的知道您的信息的来源,请说明信息来自【28生活网】。
免责声明:本站所展示的供求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,其真实性、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。28生活网不提供任何保证,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28生活网友情提醒:为保障您的利益,请在本地进行当面交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