定州28生活网   切换城市   |   您好,欢迎来到定州28生活网!
今天是:

定州家庭保洁都有哪些服务?

基 本 信 息: 我要收藏
定州家庭保洁都有哪些服务? - 定州28生活网 dingzhou.28life.com
  • 物品价格:
  • 0
  • 浏览次数:
  • 33
  • 所属大类:
  • 居家生活 
  • 所属小类:
  • 各类家具 
  • 联 系 人:
  • 田亚倩
  • IP地址:
  • 河北省保定市
  • 联系地址:
详 细 描 述:

定州建民家政日常家居保洁,是由专业工作人员上门服务的住宅环境清洁,对家庭生活设施及物品的清洁,由扫、擦、洗等各种作业组成,日常保洁的范围包括:窗户的玻璃和玻璃框、地面、厨房、卫生间和家具的清洁。油烟机表面清洁属于家电清洗,需要另外付费。

【定州建民家政日常保洁所需工具】

日常保洁工具:鸡毛掸子、玻璃套装工具、清洁桶、清洁球、高压喷瓶、水刮、涂水器、伸缩杆、云石铲刀、梯子、百洁布等.

日常保洁清洗剂:玻璃专用清洗剂、厕所专用清洁剂

【定州建民家政日常保洁流程】

1、首先对房屋里进行简单的收拾,清理较大的垃圾  

2、用鸡毛掸子全面去尘或用多功能吸尘器由上到下全面吸尘

3、擦玻璃:先用云石铲刀和清洁球清除窗框和玻璃上顽固的污渍,然后用高压喷瓶将配好的玻璃清洁剂溶液均匀的喷到玻璃上,第三,用百洁布把玻璃框擦拭干净,第四,使用双面玻璃清洁器将玻璃擦干净,最后用玻璃刮将玻璃边的水痕擦干

4、墙砖和地面:用涂水器将配好的全能清洗剂溶液涂抹墙砖和地面,稍后片刻,用云石铲刀、清洁球、刮水器将地面清洗干净,最后用吸尘吸水器收尾

5、用合适的保洁工具和清洗剂保洁屋内的其他部分

【定州建民家政日常保洁标准】

玻璃的标准:无水痕、无手印、无污渍、光亮洁净。

墙砖和地面的标准:木地板无胶渍、洁净;墙砖和地砖无尘土、无漆点、无污渍。

定州家庭保洁都有哪些服务? - 各类家具 - 居家生活 - 定州分类信息 - 定州28生活网 dingzhou.28life.com



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定州28生活网看到的,谢谢!
 
 
 
特别提醒:非本地当面交易的信息,请不要相信,谨防上当受骗!
温馨提示:当您打电话时为了使对方更明确的知道您的信息的来源,请说明信息来自【28生活网】。
免责声明:本站所展示的供求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,其真实性、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。28生活网不提供任何保证,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28生活网友情提醒:为保障您的利益,请在本地进行当面交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