定州28生活网   切换城市   |   您好,欢迎来到定州28生活网!
今天是:
 
新手上路 新会员报到,尽快熟悉论坛规则和功能
 
 
1551003972
  3级
帖子:7
精华:0
积分:14
注册:2022-08-24

 

定州建民家政:价格公道、优质服务

浏览:59 次   |   倒序看帖 楼主    1 楼
定州建民家政:价格公道、优质服务 - 新手上路 - 定州生活社区 - 定州28生活网 dingzhou.28life.com

【公司介绍】

定州建民家政,成立15年,服务多家企业,专业、收费合理,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、优质的保洁服务,坚守初心,诚信经营,注重细节,后期服务完善,价格透明,每项收费都清清清楚,绝不做一锤子买卖,是定州市老牌服务工作室。

定州建民家政关注每一位用户的细微需求,秉承精益求精的使命,精心打磨每一处细节,不断研究和探索高效清洁技术,只为让每一位用户都能享受到洁净、健康、舒适的家居环境。定州建民家政愿和您一起,守护家的洁净,让清洁更加轻松愉快,助力更多家庭美好生活。

 

【服务项目】

1、开荒保洁:新居开荒保洁、家庭开荒 大型开荒保洁、别墅开荒保洁、复式楼开荒保洁、空房开荒,山庄,别墅,四合院,宾馆,家庭开荒保洁、医院保洁、学校保洁、公司保洁、仓库保洁等;

2、别墅开荒保洁:配合专业保洁工具、设备和各种类型的清洁剂,经验丰富的现场调度、指挥者,技能熟练的保洁员;

3、家庭精细保洁:二手房保洁、出租房保洁、空房清洗保洁、闲置房保洁、新居居室保洁;

4、物业保洁:专业保洁人员,制定物业保洁标准,配合实施物业保洁管理制度,让小区业主生活的更安心;

5、玻璃清洗:采用双擦技术,做到玻璃表面无水痕、无手印、无污渍、光亮洁净。

6、专业美缝:瓷砖美缝剂施工、真瓷胶施工、瓷砖美缝、瓷砖黑缝处理、瓷砖美容、地砖美缝等,选取正规卓高美缝剂,绿色环保无污染,可扫描瓶身查验真伪;

7、地毯清洗:山庄地毯清洗,沙发清洗、皮沙发清洗保养、清洗消毒,家庭块毯、酒店地毯,商务楼地毯、家用块毯,纯毛块毯、纤维块毯,混纺地毯清洗。

8、沙发清洗;皮革工艺清洗、真皮工艺清洗。

9、纱窗安装:专业安装纱窗;

10、家具家电清洗:抽油烟机清洗、布艺沙发清洗、吊顶灯清洗、水晶灯清洗、地毯清洗等。

 

【服务流程】
1、接收到预约,售前客服联系确定好时间;
2、专业的服务人员上门提供专业的服务;
3、检查好服务区域及范围干净、无灰尘,物品整理归位;
4、客户亲自验收,满意后确认。

 

【服务保障】
1、员工为固定员工。
2、员工都经过专业培训,并且还会不定期的组织培训和学习,以提高员工的服务技能和服务水平。
3、我们员工自己携带保洁工具和清洁剂,尽量不麻烦客户。所有清洁剂为绿色,环保,中性的清洁剂对你的家居倍加呵护。
4、明码标价,满意付款,不收小费。

 

【服务收费】

需要根据具体面积、清理难度等进行收费。

 
 
 
|< < >
 
我来回复:
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