定州28生活网   切换城市   |   您好,欢迎来到定州28生活网!
今天是:

定州建民家政:家庭日常保洁、家庭开荒保洁

基 本 信 息: 我要收藏
定州建民家政:家庭日常保洁、家庭开荒保洁 - 定州28生活网 dingzhou.28life.com
  • 物品价格:
  • 0
  • 浏览次数:
  • 34
  • 所属大类:
  • 居家生活 
  • 所属小类:
  • 其它 
  • 联 系 人:
  • 张女士
  • IP地址:
  • 河北省保定市
  • 联系地址:
详 细 描 述:
定州建民家政:家庭日常保洁、家庭开荒保洁 - 其它 - 居家生活 - 定州分类信息 - 定州28生活网 dingzhou.28life.com

【定州建民家政开荒保洁内容】

 1、垃圾移除:将室内残留的装修垃圾清除干净,用吸尘器由上到下全面吸尘。

  2、玻璃清洁:将玻璃用抹布擦拭干净后再用专业的玻璃清洗剂均匀涂抹在玻璃上,用刮子从上到下刮干净后,用镜面布擦干。

  3、地面除垢:用洗地机清洁地面、根据擦拭的区域不同、清洁剂也有所不同,结合地面材质的不同,针对性的去进行清洗。

  4、厨卫打扫:厨卫墙壁的缝隙处会清洗干净,卫生间内洁具、五金件会用专门清洁剂清洁。

  5、细节处理:客厅和卧室的清洁是先做大体上的除尘处理,然后再开始擦拭灯具、开关、空调口、排风口、门面、墙面等细节工作的处理和安排。

【定州建民家政开荒保洁费用】

定州建民家政开荒保洁费用根据面积大小、干净程度进行收费。

【定州建民家政开荒保洁工具】

1、工具,大型吸尘吸水机、多功能擦地机、玻璃套装工具、加长杆、梯子、水桶、掸子、云石铲刀、刮子、涂水器等。

  2、*剂,全能清洗剂、玻璃清洗剂、瓷砖清洗剂、陶瓷美缝剂、去胶剂、除渍剂、酸性清洁剂、洁厕灵、不锈钢清洗剂、不锈钢光亮剂、家私蜡等。

  3、清洁玻璃的标准是眼睛看玻璃没有水痕、没有手印、没有污渍、光亮洁净;卫生间清洁的标准是墙体没有色差、没有明显污渍、没有涂料点、没有胶迹、洁具洁净光亮、不锈钢管件光亮洁净、地面没有死角、没有遗漏、没有异味。

  4、厨房清洁的标准是墙体没有色差、没有明显污渍、没有涂料点、没有胶迹、不锈钢管件光亮洁净、地面没有死角、没有遗漏。



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定州28生活网看到的,谢谢!
 
 
 
特别提醒:非本地当面交易的信息,请不要相信,谨防上当受骗!
温馨提示:当您打电话时为了使对方更明确的知道您的信息的来源,请说明信息来自【28生活网】。
免责声明:本站所展示的供求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,其真实性、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。28生活网不提供任何保证,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28生活网友情提醒:为保障您的利益,请在本地进行当面交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