定州28生活网   切换城市   |   您好,欢迎来到定州28生活网!
今天是:

定州建民家政:窗帘清洗

基 本 信 息: 我要收藏
定州建民家政:窗帘清洗 - 定州28生活网 dingzhou.28life.com
  • 物品价格:
  • 0
  • 浏览次数:
  • 35
  • 所属大类:
  • 居家生活 
  • 所属小类:
  • 其它 
  • 联 系 人:
  • 田亚倩
  • IP地址:
  • 河北省保定市
  • 联系地址:
详 细 描 述:

【定州建民家政窗帘清洗流程】

与客户预约清洗时间-上门摘取窗帘-将窗帘送至专业洗涤工厂-窗帘进入洗涤系统后,根据面料进行分拣,选择不同的清洗模式(干洗、水洗、手洗等)-窗帘清洗-消毒杀菌(高温烘干、低温摇摆式烘干等)-折叠放至窗帘专门放置柜-与客户预约上门安装时间-安装完毕-如有问题,随时联系定州建民家政。

 

【定州建民家政窗帘清洗后怎么送回?】

定州建民家政将窗帘取走后,5天内清洗完毕并上门安装。在上门安装前,会与您沟通安装时间。

 

【窗帘会清洗干净吗?】

定州建民家政清洗窗帘,清洗流程有着严格要求。在窗帘进入洗涤系统后,会根据面料进行分拣,选择合适的清洗模式(干洗、水洗、手洗),清洗后进行消毒杀菌(高温烘干、低温摇摆式烘干等)。无论哪种烘干方式,都保证比家庭洗涤更加清洁,同时避免雾霾空气的二次污染。

 

【窗帘厚,清洗价格是不是更贵?】

洗窗帘是标准定价方式,根据窗帘的高度和宽度进行收费,并且区分干洗和水洗、人工清洗的价格,让客户体验到更好的窗帘清洗服务。

 

【窗帘洗的不满意或者洗坏了怎么办?】

如果发现窗帘洗的不理想,可以联系定州建民家政的客服进行处理。如果在清洗过程中,出现窗帘丢失、洗坏等问题,定州建民家政会在12小时内给到回复,快速核实后根据赔付标准对客户进行相关赔偿,之后赔付给客户对应的窗帘。

定州建民家政:窗帘清洗 - 其它 - 居家生活 - 定州分类信息 - 定州28生活网 dingzhou.28life.com



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定州28生活网看到的,谢谢!
 
 
 
特别提醒:非本地当面交易的信息,请不要相信,谨防上当受骗!
温馨提示:当您打电话时为了使对方更明确的知道您的信息的来源,请说明信息来自【28生活网】。
免责声明:本站所展示的供求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,其真实性、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。28生活网不提供任何保证,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28生活网友情提醒:为保障您的利益,请在本地进行当面交易。